雖然Hello Kitty屬貓科

本人對她卻沒有太多的興趣和研究

不過自從看到這個廣告之後

真的覺得女人的錢真好騙阿

誰不想跟阮經天幸福下去你說是不是?




麥當當買套餐+20元就有一顆,官網寫隨機不得挑選

可是俺想要自己出生年份的呀~~

當我還在想哪天中餐要去吃麥當當的時候

我的組員很好心的送了我一顆1985年份的蘋果


tn_P8168222.JPG


1985年份的蘋果

不是是哈囉凱蒂的專屬紀念

而是關於我的初始



tn_P8168219.JPG 


蘋果還蠻大顆的

打開來有蝴蝶結小貼紙

可以自己DIY把KITTY的蝴蝶結貼上

這款玩具還蠻適合小朋友的

另一種說法是拿來騙小孩的...囧


因為對於1985我頗有微詞

竟然這四個數字也是用貼紙帶過

一點都沒有紀念的感覺嘛~(鬧脾氣)


好啦!耍任性結束

看在這是組員心意的份上

還有凱蒂會發光這件事...

我就把它擺在我的書櫃當裝飾囉

我的1985。



創作者介紹

:::火星愛的地球漫步:::

火星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ay
  • 實品看起來假假的...
    沒想到竟然會發光~
    我只能說麥當當太厲害了
    找了小天來代言...
    真的會很想把前掏出來...
    去換一個哈羅凱蒂的蘋果
  • 妳在狀態打我要KITTY蘋果
    應該就會有人送給妳了啦~哈哈

    火星愛 於 2009/08/21 22:4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